• 纪超

    纪超,副教授,博士。部门:实验教学中心详情: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理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药理学系讲师、副教授,兼任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长期从事药理学相关的教学工作及神经退行性疾病的药物治疗机制研究。 详情》
  • 刘星霞

    刘星霞:副教授,医学博士
    部门:分子-细胞-遗传实验室
    详情: 199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获医学博士学位。
    详情》
  • 李文婷

    李文婷,副教授,医学博士。
    部门:解剖-形态实验室
    详情:本人主要承担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临床八年制人体解剖学,神经解剖学,护理学院本科和专科的人体生物学Ⅰ,研究生的临床应用解剖学和神经生物学等课程。
    详情》
  • 付俊

    付俊,副研究员,博士。部门:分子-细胞-遗传 实验室详情: 2003年至2007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获学士学位。2007年至2012年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2012年进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8年调入实验教学中心的分子-细胞-遗传分中心工作。负责研究生《基因分子生物学实验》课程,主讲医大八年制《科研导论》课程,参与研究生《生物医学大型仪器理论与实验》、医大八年制和试点班《医学遗传学》等课程实验部分的带教工作。研究兴趣和方向为:不育相关基因的功能和分子机制研究。 详情》
  • 于晓丽

    于晓丽,助理研究员,博士。
    部门:机能实验室
    详情:1990年至1997年在东南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系及南京医科大学的临床医学系学习,获工学士和医学士双学士学位。
    详情》
  • 谷婧丽

    姓名:谷婧丽
    现工作单位:北京东单三条五号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主要研究方向: 心脏交感神经活性变化在心脏疾病中的作用; 纳米材料对心肌离子通道电生理特性的影响
    详情》
  • 康静婷

    康静婷,讲师,博士、
    部门:病原-免疫实验室
    详情:200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详情》
  • 赵青

    赵青:副主任技师,硕士。
    部门:病原-免疫实验室
    详情:主要担任8年制《医学免疫学》实验课主讲,同时担任《医学微生物》,《实验肿瘤学》实验课教辅工作。
    详情》
  • 王乃利

    王乃利: 副主任技师
    部门:解剖-形态实验室
    详情: 本人自90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解剖教学、科研、临床及捐献接受站值班的工作。承担了协和八年制本科的人体解剖学、研究生临床应用解剖学、护理学院本、专科人体结构功能学局部解剖学,实验课的准备和实验课辅导等工作。
    详情》
  • 郝维

    郝维:主管技师,本科
    部门:机能实验室
    详情:本人于1992年7月-2016年3月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生理学系工作
    详情》
  • 穆瑞民

    穆瑞民,主管技师
    部门: 形态实验室
    详情:自1986年至今,在北京协和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长期从事医学八年制本科生、研究生、继教学院、护理学院本专科的神经解剖学课程的实习指导及教辅工作。
    详情》
  • 徐园园

    徐园园,主管技师,本科学历
    部门:形态学实验室
    详情:1999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生物实验技术专业;2004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