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29日,在彭小忠副所院长兼基础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的带队下,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前往西藏大学医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教学辐射与交流活动。交流期间与西藏大学医学院党委扎堆书记、江泳院长等医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们就未来两个所院对口的帮扶及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照片)。

        彭小忠副所院长应邀还为西藏大学医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做了关于协和医学院学系与学科建设的精彩报告,机能实验课课程负责人郭磊老师也做了关于机能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报告,受到了西藏医学院教师们的热烈欢迎。(照片)

        彭副所院长一行又前往西藏医学院基础学院,亲自给实验中心的任课教师带教实验并与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建设、中心青年教师交流培训及机能学实验课程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辐射与交流,为加强基础所院对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合作与帮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